位置提示:专题>>河北人才交流招聘集>>政策解读

河北打造京津“人才家园”工程 廊坊完成选址

http://www.hebnews.cn 2010-11-01 20:38 中国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中新网廊坊11月1日电(宋敏涛 王文珩 王静)1日,河北廊坊市商务局透露,该市承担建设的京津人才家园工程任务选址已完成,首期8400套住房项目总投资20.4亿元规划已确定。

    据介绍,河北拟在毗邻京津的9个县(市、区)建“人才家园”,共建设5万套公共租赁住房,供京津及周边高层次人才租赁。廊坊市承担三河、大厂、香河、安次、固安等五县(市、区)项目的建设任务。

    据悉,该市已经面向北京重点高校、科研机构和重点企事业单位,完成了900份有效调查问卷的采集任务,并制定《廊坊京津人才家园建设管理的实施意见》。下一步,该市将尽快召开各相关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参加的专题调度会,分析情况,集中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此项工作在河北全省领先。(完)

责任编辑: 刘雪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