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谁给我家夜晚设防>>图片新闻

一月内江岸区一小区接连被盗16次

http://www.hebnews.cn 2010-09-07 16:46 楚天都市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昨日,家住江岸区“长江委长顺园”小区的刘女士向本报反映,一个月不到,该小区竟连遭16起失窃事件,“小区居民人人自危!”

昨日,该小区居民向记者介绍,该小区住有470户住户,从11月底至昨天,共发生了16起盗窃事件。居民严先生说,前几天,他下班回家,发现家中被偷得精光,失窃物品总值超过3万元。刘女士说,最典型的是,有一个晚上,该小区就有5户被盗。

居民们认为,小区频遭小偷光顾,主要因为保安人员力量不足;小区内摄像头没有维修好。

长江委机关服务局住宅服务中心长顺园小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王骏介绍,该小区是长江委的一个职工住宅区,2006年前,长江委每年会安排一定的经费用于该小区维修、保养。自2007年开始,这些补贴经费被取消,小区的物业管理就存在一定的经费缺口。该小区原本聘有2名保安,后因连遭小偷光顾,又聘请了2名保安,对小区进行昼夜巡逻。但因资金不足,尚无法维修坏了四五年的小区摄像头。

王骏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小区治安巡逻,完善部分安全措施。(见习记者王子乐)

责任编辑: 诚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