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城博会>>网友观城博

[访谈]廊坊城博会四大惊喜

http://www.hebnews.cn 2010-09-02 17:25 中国网络电视台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访谈频道(一鸣下午茶):主持人:我们也来看看网友的问题,这有一个网友中孝东路,他问城博会内容和举办活动刚才秘书长已经介绍了,他去过往届城博会,与往届相比这一届有什么特点?不同的地方。

    杨洪涛:应该从四个方面体现,一个就是展览的内容刚才已经说过了,由单一向多样,原先前14届城博会我们做了认真的研读,前14届侧重生态建筑建材的展览,侧重一些贸易,这次我们展览由生态建筑建材首先保留它原先的品牌,第二就是又增加了我刚才说的城市展特色品牌展,城市配套服务展,立体城市展,由单一内容向多样内容,第二论坛由空白向高端进发,原先展会没有配备论坛,这样对展会促进和发展生命力不相匹配的,我们为了把这次城博会今后在廊坊举办延续下去,把它的论坛由空白点走向一个高端,介绍一下论坛的筹备情况。

    杨洪涛:第三就是配套服务内容由简单到丰富,原先展会是单一展会,现在配套很多相关服务,比如说前期官网的建设,与CNTV,后天报纸宣传,包括文艺演出,包括模特大赛,这一切为了使展会得以很好的生存配套的活动。另外一个特点与以往不同就是展会从15届开始,从廊坊开始,由单一展会走向世界知名的展会。

    主持人:这个特点非常吸引人,也看到我们廊坊筹委会的用心,所以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看廊坊城博会给你带来什么惊喜。

责任编辑: 王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