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大罐车>>外媒聚焦

成都:大罐车侧翻压顶 小越野一头拱翻它

http://www.hebnews.cn 2010-08-27 16:27 成都晚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26日中午,大件路白家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的水泥罐车失控后侧翻在路边,倾泻的水泥阻挡了一条车道。据目击者介绍,水泥罐车本来朝另一个方向侧翻的,还差点儿把一辆奔驰越野车压在底下。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十余人正拿着铁锹清理着路面上的水泥。过往车辆纷纷减速,绕过障碍路面通行。据了解,这些水泥都是这辆大型水泥罐车侧翻后倾泻出来的。事发后,附近居民自发地赶来帮忙清理现场。据目击者称,大约20分钟前,两辆大吊车到场,将“倒地不起”的水泥罐车拖离了现场。幸运的是,罐车司机只是轻微受伤。

“它躲避三轮车时失控了,还压到了一辆奔驰车。”白家车管所一位姓廖的工作人员恰好目击了这一幕。他向记者介绍,事故发生在昨日中午,肇事罐车从绕城高速下来后,以约五六十公里的时速向大件路路口驶来。惊险的一幕随即发生:一辆三轮车横穿马路出现在罐车前方,罐车猛打方向盘躲避,结果造成重心偏移,罐车一边滑行一边向右侧倾斜。此时,相向驶来一辆奔驰GL450越野车,倾斜的罐车就这么直挺挺地向越野车压去。就在周围目击者以为要发生一起严重车祸时,越野车一个加速,擦着罐车钻了出来。受到越野车的撞击力后,罐车被挤向另一边,在继续滑行了二十余米后,向另一个方向侧翻倒地。

“越野车只是车身刮花了些。”廖先生说,越野车上只有一名男子,受到些惊吓但未受伤。据悉,这名男子刚刚购买这辆越野车两天,昨日准备到白家车管所上牌照,谁知却遇到了这惊魂一幕。目前,交警部门正对此次事故进行处理。(记者 程璞 )

责任编辑: 诚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