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专题>>大罐车>>事件回放

司机瞌睡货车逆行撞上大罐车

http://www.hebnews.cn 2010-08-27 14:32 河北消防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司机打瞌睡货车撞上大罐车 廊坊消防凌晨急救

货车与水泥罐车迎头相撞

 

司机打瞌睡货车撞上大罐车 廊坊消防凌晨急救

货车车头被严重挤压变形

 

司机打瞌睡货车撞上大罐车 廊坊消防凌晨急救

消防官兵破拆营救

    7月6日凌晨4时许,河北廊坊三河市102国道李旗庄镇大定福路段,一货车司机因疲劳驾驶驶入逆行道,与一辆水泥罐车迎头相撞,货车司机受重伤被困车内。当地消防官兵经过20分钟的紧急施救,将被困司机救出。

    三河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只见一辆蓝色货车与一辆水泥罐车迎面相撞,货车车头深陷变形,司机被卡在驾驶室方向盘与座位之间,处于半昏迷状态。水泥罐车由于体型大,未发生明显变形,罐车司机没有受伤。

    据了解,事发时,蓝色货车司机驾车在102国道由东向西行驶中,由于过度疲劳在车上打起瞌睡,迷迷糊糊地中驶入逆行道,与对面正常行驶的水泥罐车相撞。

    消防官兵利用液压剪断钳和液压扩张器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和扩张,再利用液压顶杆将卡在司机腿部的方向盘撑开,扩大救援空间。

    20分钟后,货车司机被成功救出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 诚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