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人民医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12-18 18:58:4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杨鑫欣)12月15日,唐山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成果经验、分享感想体会,深化调研成果转化,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医院党委书记李景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医院领导班子立足分管工作,围绕正、反典型案例进行深入研讨剖析。院领导围绕各自调研课题分别进行成果汇报,结合调研具体情况,深入交流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应对策和建议,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李景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临床一线真调研,解剖麻雀找问题,形成了有站位、有思考、有实践探索的调研成果,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通过集中深入的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完善了思路举措,达到了预期效果。

李景武强调,主题教育正处于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班子成员要继续发挥好带头作用,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现实成果。

一是要更加突出“五个注重”,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大兴调查研究,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扎实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二是要更加突出“三个实实在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坚守初心、造福人民,坚持实干、促进发展的生动实践。

三是更加突出“五个聚焦”,扎实做好检视整改各项工作,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深刻检视剖析,深入整改落实。

四是更加突出“寻求破解良策”,借助调研之机,找准服务堵点卡点,创造性解决问题,凡是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的工作思路和建议,都要从始至终一盯到底,主动上手解决问题。

五是要更加突出“践行四下基层”,努力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围绕完成医院全年目标任务、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动调查研究持续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王静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