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网络论坛成功召开

2023-12-18 18:49:41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董倩)12月13日,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网络论坛培训会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李景武、科教部副部长赵文喆及临床肿瘤专业、妇产专业、放化疗专业、医学影像专业、中心实验室、医学分子诊断等相关专业科室负责人和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参会并进行交流学习。

本次论坛采用Zoom网络平台线上线下同步参与的形式进行。科教部副部长赵文喆对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唐山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景武进行了汉英双语同步开场致辞,他表示此次论坛不仅是医院肿瘤学科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寻求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新起点。

论坛由加拿大加中商贸创新联盟主席张杰女士主持,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终身教授迈克尔•诺斯沃西教授、美国妇产科学院及外科学院院士阿德尔•舍文教授、加拿大本拿比医院内科Susan Kwan博士和加拿大全科医师学院院士Jianming Song教授先后分别就《数据与新 MRI方法及其在疾病评估中的应用》《微创手术治疗妇科癌症病例》《肺结节:会癌变吗?》和《肿瘤的筛查与癌症疫苗》四个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

会议期间,核磁共振室钟洪波主任、妇产科王晓敏主任、放化七科熊伟主任及放化二科王志武主任就授课内容与专家进行了提问互动,聚焦学术前沿和热点问题,学术氛围浓郁而热烈。

此次医疗网络论坛恰逢唐山市人民医院八十周年院庆,是建院八十周年学术周中一次国际盛会,为参会人员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有利于促进唐山市人民医院与北美医疗机构及高校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为医院接轨国际、提升国内外影响力奠定基础。唐山市人民医院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坚守初心,追求卓越,不断推动肿瘤诊疗水平提升。


责任编辑:王静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