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工伤预防宣传

户外工作者如何预防高温猝死

2023-11-01 10:3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炎炎夏日,环卫工人们在高温下辛勤劳动,面临着严重的中暑和热射病甚至猝死的威胁。为了保护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必须采取一系列的防暑降温措施,加强环卫工人的防暑宣传教育,让环卫工人了解炎热天气对身体的影响以及预防方法。提供适宜的工作服装和防暑用品,以减少环卫工人在高温下的不适感,加强环卫工人的体检和健康管理,定期进行体检,及时发现身体健康问题,采取相应的措施。合理安排环卫工人的工作时间和休息时间,夏季高温时段可以将工作时间调整到清晨或傍晚。环卫工人在高温下工作,需要采取一系列的防暑降温措施,只有这样才能确保他们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许丽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