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人民医院庆祝建院80周年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2023-09-12 17:44:38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李颖)为了丰富唐山市人民医院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在医院工会的组织下,9月9日,一场精彩的乒乓球比赛在路北区德仁体育馆顺利举行。此次比赛不仅是为了提高全院乒乓球爱好者的水平,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还由此拉开了唐山市人民医院庆祝建院80周年职工运动会的序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个部门的17名选手参加,分为男子乒乓球单打和女子乒乓球单打。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本次比赛中,展示他们平日里积累的练习成果。

比赛现场,紧张刺激的气氛感染了每一个人。赛场上的选手们专注而坚定,他们灵活移动步伐,挥舞球拍,与对手展开激烈的对抗,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技巧实力,每一个回合都让人热血沸腾。观众们为每一场比赛欢呼,为每一位选手的精彩表现鼓掌。比赛现场的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医院职工在这场比赛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经过3小时激烈的对战,最终麻醉科何双亮、甘建辉、赵聪生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内分泌心内三科张海平、工会吕婕、ECT汤琳分别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比赛在和谐欢笑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这场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才能的平台,也为医院增添了活力与凝聚力,同时也使职工们深深感受到了医院对他们身心健康的高度重视。


责任编辑:王静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