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港口集团主题教育

河北港口集团与浙江省海港集团签署《共建世界一流港口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7-28 09:0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7日上午,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一行拜访了浙江省海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毛剑宏,双方举行了工作会谈,共同签署了《共建世界一流港口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浙江省海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倪彦博主持签约仪式。

曹子玉表示,当前河北港口集团正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河北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大力发展集装箱业务,提升国际化能力,全力打造具有战略意义的多功能、综合性、现代化大港。浙江港口为全国沿海省份港口资源整合树立了典范,与河北港口合作基础扎实,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未来,希望双方持续巩固良好合作基础,突出优势互补、深化交流协作,在集装箱运输、内外贸航线、矿石储运物流园区建设、项目投资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实施和区域经济发展。

毛剑宏对曹子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北港口资源整合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浙江省海港集团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波舟山港以来,浙江省海港集团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积极推进世界一流强港和一流企业建设,服务国家“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浙江省海港集团与河北港口集团渊源深厚,合作密切,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在各领域建立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为世界一流强港和交通强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河北港口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生产业务部、唐港集团负责同志;浙江省海港集团办公室、战略研究与法律事务部、生产安全部、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业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白泽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