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视角

石家庄灵寿县瑞祥创业孵化园助力大学生创业

2023-06-16 11:4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6月15日下午,在灵寿县瑞祥创业孵化园,入驻的创业实体吴艳,在园创业导师的指导下,组织了一场成功的直播带货销售,仅仅3个小时,就卖货上百件,成功扭转了之前的销售颓势。

据了解,吴艳是往年毕业的大学生,入驻灵寿县瑞祥创业孵化园前,一直在为就业还是创业发愁。去年,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了解到孵化园的优惠政策后,果断选择了入驻孵化园开始创业。

受到各短视频平台直播带货的影响,吴艳在孵化园开办了一家自己的服装店,小店的货品精挑细选优中选优而且价格实惠。却苦于空有理想,缺无实战经验,自己在各平台的销量一直平平无奇。

当园区得知吴艳正在为客流和销售渠道问题不知所措时,主动为其对接百万粉丝网红来帮吴艳直播带货做新店的宣传,仅仅3个小时就为吴艳销售出了百十来件货品,收益相当可观,销售额直线上升。这个销售数据是一个新店铺不敢去想象的。吴艳的小店知名度有了,业绩有了。通过瑞样创业园的牵桥搭线,吴艳从中也得到了实实在在收益,实现了双赢。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