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火热的五月 嗨起来

2023-06-06 10:31:34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节不仅仅是一段小长假,更标志着河北各地陆续由春入夏,迎来传统旅游高峰季节。河北各景区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倾力打造能让游客沉浸、嗨玩的各种体验项目。

正定古城、定州文博园等地举办了电音节,引入活力满满的潮流音乐;山海关、祖山等景区举办国风汉服秀,使人美与景美和谐交融;清西陵、龙泉古镇等景区推出实景演出,恢宏的历史画面借由现代化声光电技术震撼铺展……多姿多彩的体验项目远不止这些,未来数月,它们还将不定期来袭。你,准备好来玩了吗?

20230527.jpg

当古城正定遇见潮流电音

灯光璀璨的夜空,婀娜多姿的身影,嗨翻全场的音乐,激情欢呼的人群……白天的正定城古香古色,当夜晚霓虹闪烁、音乐响起,这里立即开启了另一种潮流生活。

20230528.jpg

当“清明上河图”叠加现代式狂欢

这个“五一” 节,位于定州市的文博园火爆出圈,游客暴增,人气指数创下阶段性新高。经典翻唱、电音打碟、说唱、架子鼓……多样的音乐形式,一样的超燃效果,游客在《清明上河图》式的宋代场景中体验现代式狂欢。

20230530.jpg

山谷中,音乐不停息

太舞滑雪场的雪道以“波尔卡”“华尔兹”等命名,标志着这里与音乐、舞蹈等艺术的不解之缘。近期,太舞官宣了2023全年(非雪季)活动预告,仅音乐活动就有至少6个专场,几乎承包了你在旅行中享受音乐的所有期待。

20230532.jpg

古镇最宜古装游

醒不了的江南梦境,逛不腻的太行水乡——这句话用于描述赤水湾古镇给人的感受,再合适不过。碧水环绕,杨柳依依,楼台如画,置身其间,你会发现,不时走过的古风美女也成为这里独特的风景。

20230534.jpg

在“群山之祖”遇见“国风盛宴”

当钟灵毓秀的祖山遇到国风大典,会给人以什么样的视觉体验?近日,锦超、圻夏夏等国风顶流网红齐聚祖山,汉服巡游、民乐表演,独特的华夏文化魅力以祖山为背景尽情展现。

20230536.jpg

在谒陵盛典中走近历史现场

想穿越回1738年,看看那时候乾隆皇帝是如何谒陵展孝的吗?那就到清西陵景区来吧。景区根据史料复原了那一年的谒陵大典盛况,游人在欣赏清西陵美丽风光的同时,还能走近历史现场,沉浸式体验皇家祭祀文化。

20230538.jpg

重现“背水一战”的恢宏画面

近日,龙泉古镇倾力打造了首届实景演艺文化艺术节,推出大型实景历史舞台剧《韩信·背水一战》,在为游客奉上视听盛宴的同时,也让观众更深地了解了河北大地上发生的精彩历史故事。

20230540.jpg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