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盗窃自行车嫌疑人

2023-05-29 15:52:31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许丽萍 通讯员杜楠)自“靖安2023”社会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联盟路派出所积极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决策指示,结合辖区实际,加大对“盗、抢、骗”侵财类案件的打击力度,取得显著效果。5月26日,该所成功抓获一名盗窃自行车嫌疑人。

2023年5月17日9时,该所接到群众罗女士报警称,其放在北城路某药房门口的自行车被偷了。接警后,值班领导任耀辉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民警赵峰、许吉刚、李鹏飞展开工作,经过研判摸排等工作,成功锁定嫌疑人身份信息和藏匿地,5月26日,民警在辖区某小区内将违法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经询问,违法嫌疑人李某对其在5月17日在某药房门口盗窃自行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jpg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