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路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轻生男子获得锦旗

2023-05-29 15:51:1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许丽萍 通讯员杜楠)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联盟路派出所全体警员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抗在肩上,放在心上,时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通过一件件服务群众的小事,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该所成功解救一名轻生男子并获赠锦旗。

1.jpg

5月24日4时30分,该所接到群众报警刘女士求助称,其老公柳某给她发了些永别的信息就离家出走了,联系不到了。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报警人取得了联系,在询问了基本情况后,民警一边通过天网视频进行追踪,一边组织警力驱车进行实地寻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最终在附近路边找到柳某。经了解,柳某今年42岁,最近刚刚失去工作,母亲患病在家,生活压力很大,当天晚上和朋友喝了酒,一时想不开。了解情况后,民警和刘女士一起耐心劝解,柳某心结终于解开了,刘女士对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达了由衷感谢。

5月26日上午,柳先生父亲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 为民解难”的锦旗送至联盟路派出所,以此表达对该所警员真诚为民服务的感谢之情。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