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港口集团主题教育

曹子玉会见唐山曹妃甸区委、海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主要领导

2023-05-23 12:0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8日—19日,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分别会见了唐山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侯旭和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景健,分别进行会谈交流。河北港口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孙文仲参加会谈。

图片1.png

在曹妃甸区,曹子玉对曹妃甸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河北港口集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在曹妃甸区业务开展情况以及战略规划。他表示,河北港口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关于夯实产业基础,做大港口文章的要求,在双方已有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煤炭储运基地和矿石储运基地建设、集装箱业务发展、智慧绿色港口建设等方面深化沟通对接,推动合作取得务实成果。

侯旭希望双方围绕煤炭储运基地、矿石储运基地建设,成立工作专班,强化对接沟通,加速推进合作,同时希望河北港口集团在推动曹妃甸港区集装箱提质增量以及中欧班列常态化运行上给予帮助和支持,曹妃甸将在营商环境和要素保障等方面做好服务。

在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曹子玉对其长期以来给予河北港口集团京唐港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河北港口集团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向海图强、向海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快建设特大型、综合性、现代化的世界一流港口集团。他希望双方聚焦港城融合、港产融合、产城融合,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共促区域经济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积极贡献。

刘景健对河北港口集团京唐港区为服务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以港而建、因港而兴,支持港口建设是全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开发区将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一如既往为河北港口集团京唐港区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希望双方在重点项目谋划上加强工作对接,推动港产城进一步融合发展。河北港口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生产业务部、唐港集团、唐港股份、曹港集团及秦港股份曹妃甸实业、曹妃甸煤炭主要负责同志,唐山曹妃甸区政府、区委办公室、发展和改革局、港口商务经济区管理办公室、曹国控集团、现代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和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交通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会谈。

在曹妃甸期间,曹子玉一行先后到曹妃甸实业、曹妃甸煤炭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集团办公室)

责任编辑:陈光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