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市信都区举办2023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会

2023-05-19 17:34:58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全面提升邢台市信都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医疗服务能力,进一步推动项目服务规范化、细致化、人性化能力,近日,信都区举办2023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会。邀请国家级公卫项目专家王俊起、付利鸿,省级公卫项目专家王建磊、鹿碧川莅临授课。区卫健局主管领导、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员,区疾控中心、区妇幼中心、区执法大队、区精防病院等主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们重点讲授了老年人、健康档案、健康教育、慢病患者健康管理、0-6岁儿童及孕产妇健康管理等12项公卫项目。同时结合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相关规范标准,认真分析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实际案例讲解、系统操作等多种形式,对12项服务项目知识以“抽丝剥茧、深入浅出”的方式进行了讲解。就工作中出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以培训内容深入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责任编辑:王立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