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港口集团主题教育

秦港股份领导班子上好主题教育集中培训“第一课”

2023-05-19 11:3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0日,在河北港口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培训后,秦港股份领导班子立即召开会议,就抓实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学铸魂,筑牢信仰之基。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理论武装,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坚持以学增智,明晰工作思路。自觉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国有企业改革、港口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强力推进秦港股份建设世界一流干散货港口企业的重点任务,通过学习来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找准推进工作的切入点、解决问题的着力点,不断开创秦港股份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要坚持以学正风,涵养新风正气。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实际查摆突出问题,真正做到转作风、树新风、抓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党员干部要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执行力,谋实招、务实功、求实效,紧盯末端抓落实,汇聚起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

要坚持以学促干,践行使命担当。推动港口绿色转型,抓牢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科技创新引领,为秦港股份打造世界一流干散货港口企业赋能,以实际行动为创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港口篇章贡献秦港力量。(郭思源)

责任编辑:齐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