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平山县中医院举行应急救护技能竞赛活动

2023-05-18 18:2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石家庄平山县中医院举行了应急救护技能竞赛。医院领导班子、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及参赛队员约60余人参加活动。医教科主任刘晓燕主持活动。

竞赛内容包括心肺复苏操作、简易呼吸器使用、外伤包扎(三角巾头顶帽式包扎、左前臂出血止血加压包扎、右小腿中段闭合性骨折)。来自全院各个科室的技术骨干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康志凡、苏鑫获得团体一等奖,杜凡凡、冀学进获得团体二等奖,王蕾、赵丽华获得团体三等奖;张玉红获得个人一等奖,刘璐获得个人二等奖,康利文获得个人三等奖。

平山县中医院书记张文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技能竞赛活动既是医院一次重要的实战演习,又是对医院应急救护处置能力水平的一次实践检验。旨在通过以赛促练、以练强能,在锻炼人才队伍的同时,切实夯实业务基础,进而推动医院应急救治能力的提质升级。因此,希望全体护理人员顺应医院发展需求,刻苦钻研业务技术,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努力提高护理质量。

责任编辑:宁晓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