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河长制办公室组织召开2023年4月河长制月考核通报会议

2023-05-17 10:2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书敏)近日,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河长制办公室组织召开2023年4月河长制月考核通报会议。会议就2023年4月河长制月考核情况进行了全县通报,并对下一步河长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中,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通报问题整改工作,认真核实整改结果,落实长效保洁管护机制,杜绝虚假整改、整改不到位等情况发生,并根据通报问题举一反三,切实做好自查,及时发现处置类似问题。各有关单位须紧紧围绕河长制年度任务,深入推动河长制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各乡镇、村级河长要进一步压实河长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开展高质量巡河,第一时间发现并解决各类水环境问题,同时加大河长制工作宣传、引导力度,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进而促进我县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王立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