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红十字会为秦马赛事志愿者开展救护培训

2023-05-16 10:17:55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1.jpg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秦皇岛市红十字会作为2023秦皇岛马拉松组委会成员单位,承担着志愿者应急救护培训的重要职责。5月11日,为全力保障赛事安全,秦市红十字会为100多名来自东北大学的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应急救护培训。

2.jpg

  红十字会党组对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安排应急救护师资为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以及部分实用外伤出血包扎的操作流程。培训中,老师边讲解边示范,针对马拉松赛中经常出现的运动伤的应急处置进行了详细解析。

3.jpg

  随后,志愿者们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进行了实操训练。通过不断地练习、动作纠正、规范流程,基本掌握了急救原则和操作方法,对做好志愿服务、保障参赛者安全起到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