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视角

邢台市襄都区晏家屯镇中心学校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2023-05-15 09:50:26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养学生孝敬父母、心存感恩的良好品德。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邢台市襄都区晏家屯镇中心学校开展了“母亲节”系列活动。

石相小学以“情暖五月,感恩无限”为主题开展感恩教育系列活动,通过诗歌朗诵、制作感恩卡等一系列实践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父母的辛苦,增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晏家屯幼儿园开展了“伴爱成长、感恩母亲”主题活动。通过“唱”出来、“动”起来、“画”出来、“做”出来等形式,表达对妈妈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