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获市教育系统“红旗团委”称号

2023-05-09 17:5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海莲)近日,在石家庄市教育系统举行的“五四”表彰大会上,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被授予“红旗团委”荣誉称号、8个团支部获“优秀团支部”、13名团员获市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称号。

1.jpg

近年来,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团委在上级团委和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认真履行共青团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以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团员意识教育为核心,坚持常规教育、专项教育两手抓,大力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加强党性引领;健全和完善《团委会工作职责》《团校建设方案》等相关制度、规范开展团员教育、团员管理、团员发展、开展团委会干部的换届选举、成立了教工团支部,加强组织建设;成立志愿服务队,目前注册志愿者432人,累计信用时数521.5小时,定期开展志愿服务,实践创新活动内容;组织开设十余个社团,聘请专业老师进行指导,通过文化渗透,塑造学生品格,陶冶学生情操。学校团委以扎实的工作,引领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四个自信”,开拓了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郑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