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运河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社区活动

2023-05-08 15:34:37 来源:博爱燕赵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切实增加运河区群众应急救护知识储备,增强群众应急救护意识,提高群众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近日,沧州市运河区红十字会邀请市红十字会资深讲师杨超,走进市场街社区,开展“生命教育 救在身边”主题应急救护培训。

图片1.png

活动现场,杨老师围绕心肺复苏和气道异物梗阻急救知识展开,结合真实案例让学员们了解到“黄金四分钟”对于挽救患者生命的重要意义,学员们认真学习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杨老师通过模拟人详细的讲解心肺复苏的实操方法,让大家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正确施救。群众们也对学习救护知识和应急救护培训进社区表示高度认可。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初步掌握自救和互救的知识与技能,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浓厚氛围。区红十字会将持续开展应急救护培训“五进”行动,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红十字力量。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