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视角

河北唐县“三向发力”锻造党员先锋队伍

2023-04-27 10:4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喻)近日,河北唐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积极打造“素质优良、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的党员队伍,激发党支部内生动力。

学习教育“原汁原味”。该局依托“学习强国”“烟草网络学院”“三会一课”等载体,认真学习党的,并以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撰写心得的方式,促进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提高理论素养。

精神汲取“源源不断”。组织观看学习党员教育电视片《和你在一起》与《追光者》,引导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工作的模范、岗位的先锋、业务的能手、服务的标兵。

党业融合“相得益彰”。该局树立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工作理念,发挥党支部书记、支委会、党小组组长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入农网普及法律知识、下市场开展满意度调研,突出履职尽责,打造实干先锋。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