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视角

开滦总医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河北省第四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技能大赛在石举行

2023-04-26 17:5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颁奖典礼现场。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 李佳)为强化住培学员临床实践能力,全面考核和展现住培学员理论知识、临床技能、沟通能力、综合应急能力和爱岗敬业精神,提高学员的学习热情和师资带教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全省住培质量,4月7日—9日,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河北省第四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技能大赛”在石家庄市举行。全省25个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7家协同单位、181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开滦总医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外科专业以全省第八名、唐山市第一名的成绩获得省级三等奖,肝胆外科二病区主任医师屈顺喜荣获外科专业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大赛得到了全院上下的大力支持,内科、外科、全科医学科3个专业基地参加了比赛。赛前开滦总医院院领导对培训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各基地主任及指导老师对学员进行了精心指导,通过模拟真实的竞赛流程,让参赛住培学员在情景中沉浸式学习,复习和运用临床知识与技能,提高住培学员临场应对能力。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荣誉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开滦总医院住培学员的扎实功底、专业素质和基地教学实力与临床水平,是对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质量的肯定和展示。开滦总医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梳理总结,树立典型,不断推动住培工作提质增效,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持之以恒推动住培工作迈向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