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视角

河北曲周联社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读书会活动

2023-04-24 15:2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兆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3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河北曲周联社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读书会活动。

活动现场,曲周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 ,引导青年员工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学懂弄通做实中感悟初心和使命,在学思践悟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转化为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的办法和举措,真正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效果。

读书会活动的开展,得到了青年员工的热烈响应,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加读书活动,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传承红色基因、锻造红色品质,不仅增强了自己对党的光辉历史的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在下一工作中将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曲周联社经营发展中去。

此次活动,是该联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今后将以此次读书会活动为契机,在阅读中找到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全里打造书香性农信,谱写曲周联社转型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