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工伤预防宣传

【直播】携手工伤预防 护航幸福邯郸——工伤预防-工作中猝死防治

2023-04-23 18:24:25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工伤保险,是指劳动者在工作中或在规定的特殊情况下,遭受意外伤害或患职业病导致暂时或永久丧失劳动能力以及死亡时,劳动者或其遗属从国家和社会获得物质帮助的一种社会保险制度,是社会保险的项目之一。

为预防工伤猝死的发生,我们应该在工作中,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遵守相关的工作规定,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饮食健康,坚持适量运动,定期体检,预防猝死的发生。

直播链接:https://play.yunxi.tv/livestream/flash?id=8e5b6b6f36f2481dbb85b263014cf55d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