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生活 创意无限|2023乐活文创市集鸣锣开市!

2023-04-16 08:44:29 来源:新文窗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挖掘河北文创元素、推介优秀文创产品,让文创市集成为提振文化消费的有力抓手,2023乐活文创市集于4月15日在省会万达广场(裕华)鸣锣开市。本次活动由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石家庄市文化产业协会联合举办,4月15日至16日为期两天。

乐享生活

精彩纷呈品类多

此次文创市集活动有40多家商户参与其中,包括文化创意、非遗技艺、老字号创新、手作体验、珠宝配饰等多种文创产品,形式多样,品类繁多。展售的产品或文艺清新、古朴雅致,或时尚前卫、国潮炫酷,或可爱灵动、温暖人心,或脑洞大开、别具一格……总有一款能够直抵人心。

活动期间,人们漫步于万达广场的文创市集,不仅能精心挑选有品有料的文创产品,还能亲自体验匠心独运的手作技艺,还有机会偶遇新品发布、围观文创直播,将品质选择、心动体验与乐享生活进行到底。

创意无限

文创新品齐亮相

河北文创产品智慧营销服务平台(简称“新文窗”)是由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的省级文化产业项目,致力于文创产品的开发、引进、推广、销售,为文创企业牵线搭桥,推动优秀文创资源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等环节的对接,让越来越多人感受、拥有、分享文创产品及其文化魅力。平台携品类丰富的文创产品在此次市集活动中独领一隅,尤其是最新研发的文创产品让人耳目一新。

“新文窗” 新文创

2023乐活文创市集通过多主体参与、多形式融合,以文化惠民的形式搭建了群众文化体验的场景和文化消费的平台。一方面,市集通过集结众多文创品牌对接更广阔的商业资源,为文创企业生存和发展了提供切实的助力;另一方面,通过甄选高品质、有特色的文创产品,让广大市民近距离感受文化之美,深度体验文创与市集的奇妙融合,为促进文化消费、激发城市活力起到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