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西校区召开高三年级家长会

2023-03-31 19:1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加强家校联动,充分利用学校、家庭两种力量,共同助力高三学子迎战高考,近日,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西校区组织召开了高三年级“家校携手 共同助力”家长会。

1.jpg

家长会从考后成绩分析,制定学生个人目标榜,“精准补漏”各学科专题高考加油站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年级在高三备考工作的举措,通过召开班级学生代表座谈会,详细了解学生各学科学习情况,帮助学生明目标、找差距、知问题、订计划。各班主任从“助力高考,家长做什么”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全体家长帮助学生确立目标、树立信心,充分发挥家长教育的正能量,积极配合老师和学校,共同为孩子成长努力。家长会的最后,家长与孩子一同分享家人为孩子高考冲刺准备的温馨寄语,拳拳爱子之心倾注其中。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的距离,得到了家长的充分肯定与支持,家长对未来如何指导和督促孩子学习有了新的认识;同学们对如何利用好剩下的冲刺时间做到了心中有数。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