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天童小学

石家庄市天童小学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23-03-28 13:1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筑牢校园安全这道“防火墙”,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27日下午,石家庄市天童小学开展了应急疏散逃生演习活动。

随着警报声响起,全校立即启动应急疏散预案。演习总指挥、各岗位负责人、各班班主任等相关人员在半分钟内即刻到岗,指挥、引导学生按预定疏散路线快速撤离教室,安全有序地下楼,至操场指定位置集合。到达集合地后,各班整队点名并向演习总指挥、天童小学校长李振峰进行汇报,全体师生一人不落在154秒内全部疏散到安全区域。

此次应急疏散逃生演习,营造了师生共同关注校园安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聂榕桓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