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河北2023

顺平伊祁山:太行山麓桃花庄

2023-03-28 10:45:22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6日 桃花

顺平伊祁山:太行山麓桃花庄

位置:保定·顺平

赏花期:4月6日-13日

游玩亮点:四月的顺平,是属于桃花的。全县桃园面积超过 20 万亩,被称为“中国桃乡”。西北部河口乡几乎户户种桃树,仲春时节,万亩桃花竞相开放,绵延百里不绝,驱车驶过,桃花的鲜香扑面而来,颇有现实版“桃花源”的风貌——漫山遍野开满了桃花,远观桃林气势磅礴,如海如潮 ; 近赏桃花俏丽妩媚,嫣然含笑。

更多精彩

周边趣处:距 65km 唐县潭瀑峡景区。国家 4A 级景区,瀑布、水潭、怪石、险峰等自然景观丰富,这里也是国家级森林公园,被称为“天然大氧吧”。

美味打卡:顺平烧饼夹熏肉、衙门菜、神南豆腐、辣子疙瘩……丰富的美食让游客在赏花之余还可以享受舌尖上的幸福。

自驾交通:北京出发→京昆高速→北环城路→ 311 县道→ 124 乡道→伊祁山


责任编辑:杜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