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修兴助残捐赠暨善立方·星耀河北助残项目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2023-03-24 14:1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助残有我,温暖同行!3月24日上午,“河北修兴助残捐赠暨善立方·星耀河北助残项目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捐赠仪式上,河北修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河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总价值130万元的爱心物资及2万元现金。此次捐赠物资包括每张面值200元的6000张“匠修大师”洗衣洗鞋卡及总价值10万元的儿童书包550个。这些爱心物资的捐赠将使石家庄地区的近千户残疾人家庭受益。

此次捐赠物资将通过石家庄市残联、石家庄益民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残疾人专门协会发放到石家庄地区残疾人朋友手中,让石家庄地区的近千名残疾人朋友共享爱的温暖和喜悦。

据了解,河北修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助残公益事业发展,此次参与捐赠的“善立方·星耀河北助残项目”不仅向石家庄地区的残疾人朋友免费捐赠爱心洗衣洗鞋卡,同时面向社会招募有就业及创业意向的残疾人朋友加入洗衣洗鞋行业并免费提供岗前培训、创业扶持等助残措施,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为表彰企业的善行义举,河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河北修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授予“助残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河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一直致力于推动河北省助残公益事业发展,近年来,河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平均每年募集2千余万元的爱心物资和善款,直接帮助近5万名残疾人及家庭改善健康状况和生活条件。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