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视角

河北:“石家庄市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成立

2023-03-24 10:0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揭牌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 通讯员牛浩强)3月23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旅投集团康养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团委在石家庄市旅投舒心养护院建立“石家庄市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主办方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5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志愿者们进行了宣誓,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学院向舒心养护院捐赠物品,旅投集团康养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代表舒心养护院接收并将为长者们发放,青年志愿者们还为现场的长者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相关领导表示,青年志愿者服务是崇高的公益事业,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青年志愿者的到来,让养护院的长者获得更多的关心和陪伴,感受到生活中更多的温暖与关爱。共青团石家庄聚焦主责主业,一直把养护院作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基地,教育广大青少年,尤其是团员青年要常怀感恩之心,学习老人们的优秀品质,关爱身边的老人。希望全体青少年,勤奋学习,大力发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积极营造敬老、养老、助老的社会环境,为老同志安度晚年创造良好的条件。

下一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和市旅投集团将积极谋划更多交流合作活动,为青年志愿服务提供平台,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