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退役军人权威信息发布平台热点聚焦

辛集市举行新兵入伍欢送暨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喜报颁发大会

2023-03-15 17:2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3月14日,辛集市人民武装部、辛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2023年度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暨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喜报颁发大会。新一批有志青年将在时代的召唤下,投身火热军营,为家乡添光彩,为祖国建新功。

欢送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45名新兵戎装整肃、军姿挺拔面向军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志愿献身国防事业……”一句句高亢洪亮、铿锵有力的誓言瞬间点燃全场激情,展现了辛集热血男儿立志报国的时代风采。

随后,工作人员为新兵代表佩戴红花、绶带,并颁发纪念品;副市长刘士民宣读了2022-2023年立功受奖人员名单;并将载满荣誉的奖状一一交到现役军人家属代表手中。

新兵代表表示,大家会带上亲人的期望,带上辛集市63万人民的寄托,努力在军营当好兵、当尖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青春无悔的画卷;现役军人家属表示,一定鼓励、支持孩子扎根部队、保家卫国,在自己的青春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家乡辛集增光添彩!

有关领导要求,全体新兵战士、现役军人要当听党指挥的好战士。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做父母放心的好儿郎。扎根军营、锻造成才,争当青年的榜样;要树牢“辛集兵”的好样子。今天立功受奖的32名现役军人,就是辛集时代新兵的杰出代表,这既是他们的光荣、家属的光荣,也是我们全市人民的光荣。希望全体新兵战士和现役军人以他们为榜样,大力传承和弘扬“辛集兵”忠诚、勇敢、朴实、坚毅的好形象好作风,争当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为军旗添彩、为辛集争光!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