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校医在2022年河北省中小学卫生与健康教育技能大赛中获第一名

2023-03-15 15:3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余涛、张冬梅)近日,在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河北医科大学承办的“2022年河北省中小学卫生与健康教育技能大赛”中,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校医张冬梅获校医组总成绩第一名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30312101512.jpg

本次比赛,来自全省14个地市代表队共126名队员参加此次大赛,竞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校医张冬梅作为石家庄代表队的成员参加了团体赛,与9位成员齐心协力获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在个人赛中,张冬梅在学校卫生工作理论考试、应急救护技能操作(包括心肺复苏、四指长骨骨折现场急救外固定以及创伤后出血现场急救)、健康教育课(内容为近视防控、传染病防控和中小学教育健康教育指导纲要规定的内容)均表现优秀,最终获得了全省校医组总成绩第一名的好成绩,被授予“河北省中小学卫生工作技术标兵”的光荣称号。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