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视角

石家庄长安区卫健系统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演出

2023-03-10 15:5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波)3月8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长安区卫生健康系统举办了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演出。市卫健委、市妇联相关领导,区四大班子领导应邀出席活动,区委副书记杨会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共计350余人欢聚于此,共庆节日。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短片“我们的两分钟”展现出了医护人员的工作风采,文艺演出在诗朗诵《致敬白衣天使》拉开了帷幕,舞蹈《红梅赞》、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三句半《健康有我》、诗朗诵《做守护人民健康的忠实卫士》、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等13个节目精彩纷呈,展示了卫健系统广大女职工对岗位的热爱与坚守,巾帼不让须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

一曲合唱《明天会更好》文艺汇演圆满落幕,柔肩扛重任,巾帼显担当,卫健系统踔厉奋发,攻坚克难,为建设“健康长安”,实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