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视角

小仙炖鲜炖燕窝创始人林小仙荣膺“朝阳区巾帼之星”

2023-03-09 10:5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北京市朝阳区妇联“逐梦新时代,绽放朝之花”——朝阳区2023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隆重举行。会上,北京小仙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妇委会主任、小仙炖鲜炖燕窝创始人林小仙作为优秀女企业家代表荣获“朝阳区巾帼之星”,以巾帼之力为朝阳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她力量”。

小仙炖鲜炖燕窝创始人林小仙荣获“朝阳区巾帼之星”。

“妇女能顶半边天”,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自2022年9月北京小仙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妇委会正式成立以来,在朝阳区妇联的指导下,小仙炖鲜炖燕窝不断深化组织建设,团结女性员工,为女性用户提供精准服务。此次表彰,充分肯定了小仙炖鲜炖燕窝在关爱女性成长与发展方面的重要成果。小仙炖鲜炖燕窝妇委会主任、创始人林小仙表示:“作为中式滋补行业的中坚力量,小仙炖鲜炖燕窝更要主动承担起头部企业责任,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凝聚女性力量,以新鲜营养又好吃的鲜炖燕窝更好地服务女性用户,助力健康生活。”

“逐梦新时代,绽放朝之花”——朝阳区2023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为女性用户高达90%的中式滋补企业,小仙炖鲜炖燕窝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致力于以高品质的燕窝滋补成就女性的健康底气。在健康中国战略实施进程加速,全民重视养生的趋势不断扩大的当下,为满足用户健康滋补的需求,小仙炖开创鲜炖燕窝品类,为用户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燕窝滋补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小仙炖始终以新鲜营养的鲜炖燕窝为用户带来由内而外的滋养与呵护,守护女性的好状态,沉淀自信从容的内在力量,让更多女性在新鲜滋养中活出美好人生。

与此同时,为给广大用户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满足用户的健康滋补需求,小仙炖进一步升级用户关怀。一方面,行业内首创“科学滋补+专业养生”健康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包括从科学的HRA健康评估、滋补顾问专业滋补建议到“养生下午茶”等深度滋补养生服务在内的一站式科学滋补养生解决方案,让用户感受东方养生文化魅力的同时,体会燕窝滋补带来的健康体验。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