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网民信赖 金融力量——河北新闻网3·15特别策划”活动9日正式启动

2023-03-09 08:4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红波)3月9日,由河北新闻网主办,河北邯郸丛台酒业协办的2023年度“网民信赖 金融力量——河北新闻网3·15特别策划”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即“对话高管 畅谈服务”全媒体展示和第十二届“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调查。网友可通过河北新闻网、纵览新闻客户端、“善财”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全程关注本次活动。

在“对话高管 畅谈服务”全媒体展示活动中,主办方邀请了多位河北金融机构高管,共同探讨金融服务与金融创新话题。“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调查活动采取网友点赞与专家评审打分相结合的形式,推选出消费者信赖的优质金融品牌。

推选通道自3月9日上午9时正式开启,截至3月16日下午5时结束,网友可登录网络专题(https://zhuanti.hebnews.cn/node_363888.htm)观看并通过纵览新闻客户端、“善财”微信公众号(hebcaijing)同步参与点赞。

点赞环节结束后,将由媒体代表、金融业专家学者等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对入围金融机构进行评定。最终,综合点赞和专家评审的结果,推选出“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荣誉得主。活动结束后,将正式揭晓最终当选的品牌并举办颁奖仪式。参与点赞的网友将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为丛台酒业提供的“丛台酒窖龄原浆(9)”一瓶,获奖名额100个。

“网民信赖 金融力量——河北新闻网3·15特别策划”活动迄今已举办12届。12年来,在河北新闻网的组织策划下,省内金融机构积极参与、网友踊跃点赞。活动全方位、多维度地挖掘与展示近年来省内金融机构金融服务的持续提升与与金融创新的不断深化,时至今日,这一活动已成为省内金融业极具知名度的品牌活动,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玥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