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华区残联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爱残疾人活动

2023-03-08 11:2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张烨晓 ) 3月8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残联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爱残疾人座谈会,新华区残联理事长王会忠出席会议并寄语全区广大残疾妇女要聚焦“思想美”“事业美”“文明美”“内涵美”,争做新时代“四美”女性,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魅力新华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上,来自全区多个岗位的15位残疾女性代表先后发言并分享了自己的生活和奋斗经历。新华区残联还邀请了河北世纪联合律师事务所的刘苗律师进行普法宣讲,刘律师结合典型案例为到场的残疾女性讲解了女职工如何维护合法权益、如何保障平等就业权等法律知识。

参加活动的代表表示,在这次座谈会上收获很大,既感受到了新华区残联对残疾女性的关爱,又学到了法律知识,对提高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有很大帮助。

下一步,新华区残联将不断完善和提升扶残助残服务体系,为全区残疾人提供更多、更好、更广泛、更精准、更个性化的服务,进一步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