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助听项目”河北捐赠仪式在邯郸举行

2023-03-04 18:2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宁晓娜)3月3日,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由河北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邯郸市残联主办,魏县残联承办的“集善助听”项目河北捐赠仪式在邯郸魏县举行。河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边路海、邯郸市残联副理事长黄以林、魏县政府办副主任郭常明等领导出席捐赠活动,残疾人代表、残疾人亲属、残联工作人员等近80人参与此次活动。

“集善助听”项目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长期重点项目,今年向河北邯郸、承德等地共捐赠135台高品质助听器。河北捐赠仪式上,河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邯郸市残联递牌捐赠总价值12.5万元的助听器100台,用于帮助当地听障残疾人提高语言理解能力和生活质量,帮助听障残疾人走进有声世界。边路海要求,相关市、县残联要认真组织好项目的验配和后期服务工作,按照‘公开、透明’的原则,服务好最后一公里。黄以林表示,邯郸残联将按照项目要求高标准落实好项目的执行及信息反馈工作,切实做到让捐赠者满意、让社会公众放心,让听障残疾人受益。

捐赠仪式后,参会领导向受助人代表发放了助听器,并安排专业验配师对受助人进行助听器验配服务,让听障人士得到周全服务。在爱耳日期间举行此次捐赠活动,将以实际行动帮助听障残疾人解决生活实际困难,为听障残疾人带来福音,进一步改善其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