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视角

2023中国新声代石家庄试唱会启动

2023-03-04 17:2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3月4日,《2023中国新声代》石家庄试唱会正式启动,石家庄试唱会市区海选招募赛将在3月5日、11日、12日在石家庄高新万象汇举行,3月18日县区试唱会招募赛将在井陉矿区及各县区举行,为此《2023中国新声代石家庄试唱会》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2023中国新声代第六季音乐之旅重磅回归,深度挖掘孩子的音乐才华,寻找最具时代感的好童声。金鹰卡通经典王牌IP中国新声代第六季王者归来,网罗全国优秀小歌手强势开唱。本次活动由湖南金鹰卡通卫视、深圳嗨皮涛课主办,石家庄乐苍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石家庄高新万象汇场地提供。

活力洋溢的面孔,璀璨炫目的舞台,顶级的音乐享受,这是中国亲子家庭的视听盛宴,是品牌深入人心的绝佳舞台,节目坚守听孩子们唱歌,为孩子们写歌的初心,网络世界华人地区最有音乐天赋的孩子,曾邀请张杰,华晨宇,黄子韬,曹格,张碧晨,汪苏泷,金志文等多位唱将担任音乐导师,为孩子的音乐梦想保驾护航。更有音乐媒体人和鬼马评审团的逗趣点评,高能IP赋能品牌无限传播力,中国新声代保持着高水准、多话题和全媒影响力,节目视频在视频网站,自媒体,社交网站,音乐电台,音乐APP和KTV等都保持着超高人气。

 2023中国新声代石家庄试唱会市区海选招募赛将在3月5日、11日、12日落地石家庄高新万象汇,3月18日县区试唱会招募赛落地井陉矿区及各县区;社会各界优秀小歌手均可报名免费参与,参与招募赛的优秀选手将会晋级到我们2023中国新声代石家庄正式的试唱会当中,欢迎各位踊跃报名参与。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