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一小时,在廊坊可以做什么?

2023-03-02 15:53:28 来源:廊坊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廊坊,

连京津走廊,

环渤海之坊,

南接雄安而眺太行。

一小时,在廊坊可以做什么?

在廊坊,一小时可以进京下卫入海

一小时车程内,抵达三个国际机场和一个特大型综合性港口。市域内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国省干道纵横交织,路网密度稳居全省前列。

在廊坊,一小时便可领取营业执照

廊坊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投资和建设项目审批。企业开办注册登记“即时办”,除涉及特殊审批事项外,全部实行“审核合一、一人通办”,实现注册登记即来即办、营业执照立等可取。

在廊坊,一小时即可享受公共服务即时办理

一小时内,可通过房屋交易互联网大厅办理房屋网签合同备案,不见面办理;可通过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系统,实现不动产交易、登记和缴纳税费一窗受理、并行办理。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

2023年,廊坊市吹响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攻坚号角,持续推动政务环境高效便捷,市场环境规范有序,法治环境公正透明,信用环境守约践诺,人文环境亲商安商。

筑巢引凤栖,花开蝶自来。

凭借“区位+交通”核心优势,廊坊加快打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不断满足企业全方位、个性化需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双擎驱动,澎湃向前。

奋进中的廊坊,欢迎您!

(作者:赵呈岗,张迪 ,祝雪娟, 张航)

责任编辑:易旭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