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刑警二中队抓获一名诈骗犯罪嫌疑人

2023-02-02 19:04:4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吴凡 通讯员李怡卿) 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刑警二中队护航辖区平安,全力开展各项工作,加大对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取得明显成效。近日,该中队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一名诈骗犯罪嫌疑人。

2022年6月21日11时许,韩某报警称:其于2020年11月经人介绍认识陈某,陈某以可以为其找到拉沙子的资源为名,让韩某缴纳了53万元。支付过款项后,韩某只拉了7万多元的沙子,之后对方以各种理由不让韩某继续拉沙子,且支付的钱款也不退还。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信息研判、调查取证等大量工作,掌握了嫌疑人陈某的活动轨迹。2023年1月18日19时许,民警获悉嫌疑人陈某在新华区和平西路附近出现,立即赶往该地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陈某对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