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短道速滑比赛(学生组、社会组)开赛

2023-02-02 10:42:55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1月31日讯(记者王伟宏)今天,为期两天的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短道速滑比赛(学生组、社会组)在张家口市康保县全民冰雪运动综合体开赛。

1.jpg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张家口市政府、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承办,张家口市体育局、康保县政府协办,设有学生甲组、学生乙组、学生丙组、高校组、社会甲组、社会乙组6个组别。比赛共有来自张家口市、沧州市、秦皇岛市、石家庄市等地及河北北方学院、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河北体育学院4所高校的14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据介绍,本次比赛在竞赛组织方面全面对标国际高水平赛事,在竞赛场地、竞赛器材、技术官员选派、交通保障、医疗卫生、赛事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精心布置,确保赛事安全、精彩、圆满完成。为保障赛事有序进行,本次比赛技术代表、裁判长赛前对裁判员进行了培训。为促进当地短道速滑项目裁判员水平提升,张家口市体育局选派了多名速度滑冰裁判员交流活动学员参与此次比赛,增加本地裁判员执裁经验,提升办赛水平。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