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球项目完赛

2023-01-19 16:23:35 来源:河北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png

1月18日,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球项目比赛在张家口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这是比赛现场。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河北日报1月18日讯(记者郭晓通 通讯员唐小妹、李东升)今天,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球项目比赛在张家口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省政府主办,省体育局、张家口市政府、省冰雪运动协会承办,比赛共分U10组、U12组、高校组和社会组4个组别,来自全省的21支代表队237名运动员经过2天激烈角逐顺利落下帷幕。张家口市代表队共派出48名队员参加U10组、U12组、社会组3个组别的比赛。

2.png

图为颁奖现场。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经过激烈角逐,U10组冠、亚、季军分别由石家庄市代表队、辛集代表队、唐山市代表队获得。U12组冠、亚、季军分别由衡水市代表队、张家口市代表队、石家庄市代表队获得。高校组冠、亚、季军 分别由河北金融学院代表队、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北方学院获得。社会组冠、亚、季军分别由石家庄市代表队、张家口市代表队、衡水市代表队获得。

3.png

图为颁奖现场。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