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信都区第四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2023-01-16 11:28:30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1.jpg

图为活动现场。魏丽娜供图

河北日报1月14日讯(记者赵瑞雪 通讯员魏丽娜)今天,邢台市信都区第四届冰雪运动会暨冰雪联赛系列活动在信都区奥峰滑雪场开幕。

本届运动会由邢台市信都区政府主办,设有滑冰、滑雪、冰球、陆地冰壶等项目,共有300余名运动员参赛。此前,冰球项目首站比赛已在逗号立方滑冰馆开赛。

2.jpg

图为冰球比赛现场。魏丽娜供图

在信都区奥峰滑雪场内、抱香谷景区冰雪嘉年华现场,到外洋溢着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在云梦山景区攀冰活动现场,专业运动员正为游客们展示高超的技能;在九龙峡、天河山、仙界山等景区,冰瀑、冰挂景观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近年来,信都区围绕冰雪娱乐、冰雪景观打造等持续发力,开展丰富的冰雪活动,助力群众冰雪运动普及。接下来,信都区将面向青少年群体发放5000张滑冰消费券,进一步带动群众参与热情,全面提高群众参与度。

责任编辑:许丽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