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晋州公安开展“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 集中宣传活动

2023-01-11 17:34:57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记者张伟克 实习生徐冰 通讯员李春涛)1月10日下午,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第37个全国“110宣传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公安机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晋州市公安局组织多警种在新世纪广场开展“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111172921.png

活动现场,晋州市公安局组织治安、禁毒、交警、经侦交警、大案、扫黑等多警种在新世纪广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互动,大力宣传晋州公安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举措,大力宣传公安机关“110”接处警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在维护治安、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结合春节前社会治安特点,集中宣传防盗抢、防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安全、预防毒品犯罪等方面的内容,耐心解答群众有关车管、出入境、户政等相关的业务问题,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微信截图_20230111172936.png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册1000余册,反诈宣传台历2000余册,设立宣传板20余块,悬挂宣传条幅6条,接受群众咨询200余次,听取并收集社会各界对“110”接处警工作意见、建议20余条。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警民距离,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有效促进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