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公安局 举行升警旗唱警歌重温人民警察誓词活动

2023-01-10 16:05:3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吴凡 通讯员张笑宁)为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增强全市公安机关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发扬“忠诚、正气、担当、实干”的石家庄警队精神。1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公安局隆重举行了“升警旗、唱警歌、重温人民警察誓词”活动。省公安厅副厅长、石家庄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梁昆出席仪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110155415.jpg

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仪仗队员英姿挺拔、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入场,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护旗手迎风振臂,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徐徐升起,随风飘扬。在重温誓词环节,全体民警高举右拳,高声诵读《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警旗猎猎,誓言铮铮,宣示着人民警察永葆对党忠诚的本色,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热爱和对公安事业的炽热情怀。

微信图片_20230110155358.jpg

梁昆在讲话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石家庄公安的奋起之年、进取之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践行“党有所指、民有所需、警有所应”,团结一心、尽锐出战,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实现了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双促进、双提升,用实际行动兑现了“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服务一方百姓”的庄严承诺。

微信图片_20230110155412.jpg

梁昆在讲话中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更是石家庄公安的突破之年、崛起之年。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警员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决策部署,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和敢打必胜的坚强斗志,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和责任担当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保驾护航。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高飞主持活动并领誓。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内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民警代表共44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