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自行车及电瓶案

2023-01-05 18:26:1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吴凡 通讯员王锋)近日,石家庄高新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及电动车电瓶案,将犯罪嫌疑人寇某栋(男,20岁,石家庄市无极县人)、张某恒(男,20岁,石家庄市无极县人)、魏某豪(男,17岁,石家庄市无极县人)、高某赐(男,17岁,石家庄市无极县人)抓获归案,破获案件10余起,涉案金额1万余元。

图片1.png

2022年12月31日12时许,受害人庞某报案称:12月30日18时30分许,其与同事高某将电动自行车停放在槐安路天山大街西北角便道上,12月31日11时许,发现其本人电动自行车被盗,同事的电动自行车的电瓶被盗。

接到报警后,高新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经过缜密侦查、巡线追踪,成功确定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并锁定其具体位置。2023年1月3日晚 10时许,办案民警在石家庄市长安区某广场附近将四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经讯问,四名犯罪嫌疑人均对其涉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进一步深挖,四名犯罪嫌疑人还如实供述在石家庄市周边各区县10余次盗窃电动自行车及电瓶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寇某栋、张某恒、魏某豪、高某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