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警方元旦期间成功劝降一名在逃人员

2023-01-05 11:08:2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张伟克 实习生徐冰 通讯员李丽)元旦假期期间,晋州市公安局东里庄派出所积极梳理在逃人员信息,经过不懈努力,成功劝降一名山东省乐陵市公安局上网在逃人员王某某(女,40岁,晋州市东里庄镇人)。

据悉,王某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诈骗犯罪,于2022年12月被山东省乐陵市公安局上网追逃,得知该上网信息后,东里庄派出所民警多次深入王某某家中,对其家属讲解相关法律政策,督促其早日投案。在办案民警与其家属的努力工作下,1月1日,王某某主动到东里庄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